【血書】第三篇-自殺【血書】第三篇-自殺 這一晚….我無法入眠……靜是我最好關鍵字排名的朋友 她會不會有事?這時,手機響了起來! 原來是簡訊,「我是靜,你好嗎?書房屋貸款….我看完了! 銀牙刃好帥喔>///<我超愛他,我現在!要˙去˙找˙他。」 室內裝潢背,冷颼颼的………整晚,我一夜難眠…………….. 好不容易天亮了!又是一個新的房屋二胎一天,今天是星期日, 可以好好休息,我吃著早餐邊打開電視,電視傳來: 「各位帛琉觀眾早安!現在要插撥一則重要新聞,昨天晚上 約有10萬人自殺死亡,死者共同特徵土地買賣都是看了XX 出版社的小說看了就會死、而且死者的眼睛都不見了, 警方正在調查中褐藻醣膠…….」靜!她也看了那本書, 我全身發抖著……..「今天下午2:00作者銀牙刃 會住商房屋開一場記者會,全台首撥。」(未完待續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襯衫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地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67rsvm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