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難為 為難... 是不是..所有的高中生...都很喜歡..居酒屋線上遊戲ㄋ... 是不是..只要坐上電腦桌就很難離開ㄋ... 酒肉朋友是不是..所有的媽媽都為了這事ㄐㄐ叫ㄋ... 我常常思索東區燒烤... 是我的管教方式不對.. 還是溝通方式不良.. 還是我不東區居酒屋瞭解孩子的心聲... 還是現在的孩子自我認知太高.. 一連串燒烤的問題...總是不斷的思索不斷的重複發生..我好累呀...孩酒肉朋友子阿..孩子...媽咪...好希望..你能體會...父母的用心...褐藻醣膠希望..你..做一個懂事..能明辨事非..能妥善的分配自己的保濕面膜時間..能瞭解..自己的責任在哪裡..能管好自己...要媽咪面膜...不管你..隨便你..媽咪是做不到...因為..你們是我們...術後面膜最愛的寶貝ㄚ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67rsvm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