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海網褐藻醣膠(微博)11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桃園傳出疑似3名30多歲孫子,逼迫高齡76歲阿嬤賣玉蘭花,把她當成搖錢樹看待,有夜市攤販看不下去投訴媒體,引發軒然大波。對此,孫子5日澄清,其實是一家5口分時段賣,絕對沒欺負老阿嬤;孩子的媽媽也解釋,是老人家主動出面幫忙,目的是想存錢買房子。
  “我沒有怎樣,我不會怎樣,有人要害我,你知道嗎?”、“養老院我不要去、不要抓我去”,玉枝阿嬤邊擦眼淚邊解釋,要媒體不要拍她,因為自己賣花並沒有犯法,全是同業惡意中傷。據瞭解,阿嬤有一個女兒,因女婿已經去世,加上3個孫子又都患有肥胖症,找工作不容易,才會每天到夜市、火車站兜售玉洗碗機蘭花。
  也在夜市另一頭幫忙賣花的媽媽,看到蒸烤箱大批媒體來訪,大聲斥責被胡搞成這樣,真的很委屈。她表示,“我媽媽是看到這些孩子,才來幫忙我們,這是在互相幫忙,看能不能拚到一間房子,不然沒有房子一直被趕。”
  被爆料遭孫子欺負,玉枝阿嬤一家人否認到底,但附近計程車司機卻指證歷歷,表示曾目睹阿嬤坐系統傢俱在椅上打瞌睡,竟被孫子打耳光,當下有人勸說不能打,否則打雷怎麼逃的了,結果對方竟說,“寧願被雷公打死”。
  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輔導,副局長鄭貴華談到,阿嬤雖然年紀房屋二胎大了,自己也覺得為這個家庭來付出,根據她們瞭解,她會跟社工人員表示,是自願出來賣玉蘭花,接下來將深入瞭解,是否涉及對老人的不當對待。
  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三孫啃老逼賣花12小時? 玉枝阿嬤:有人要害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67rsvm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